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鲁能0-0平山东十一运队 新外援前锋表现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 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三点半,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联赛主场地省体育中心足球场和十一运队进行了中超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这是鲁能泰山队在联赛开始之前的第一次“踩场”,比赛在下午的三点半准时开始。泰山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李雷雷,中后卫舒畅和阿莱克斯搭档,苑维玮和矫喆一左一右,刘金东司职后腰,日夫科维奇出任左前卫,李微出现在右边,前腰依然是王永珀,两个前锋分别是李金羽和玻利维亚外援安达维利斯。

  开场第7分钟,鲁能外援日夫科维奇在边路拿球传入禁区,球被守门员没收,这是鲁能队开场后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此后场上的局势一直持续一边倒的状态,鲁能泰山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导地位。第12分钟,李金羽在十一运队的禁区外一脚怒射,皮球从球网边侧滑出。随后,状态一直不错的王永珀在对方禁区的混战中起脚射门,足球擦着立柱偏出,同一分钟,李金羽和当值主裁判发生口角冲突,被裁判口头警告。新签约的后防队员阿莱贾德罗表现得也很积极,几次角球抢点充分体现了他的身高优势。

  来鲁能试训的玻利维亚国脚安达维利斯今天发挥也不错,上半场第36分钟,他凭借个人能力突破至禁区,传球给李金羽,李金羽倒脚传给快速插上的王永珀,后者迎球怒射,可惜稍稍偏了准头,皮球擦着球网边侧滑出

  下半场一开始,鲁能队频频换人。图巴把手中几乎能用的牌全部派上了场。玻利维亚外援安达维利斯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他在下半场第40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力量虽然很大,但是被对方门将单手托出了底线。

  临近比赛结束,十一运队利用体能优势组织了多次的反击,进攻都很有威胁,他们利用阿莱贾德罗防守倒地的空隙,起脚打门,可惜皮球还是擦门梁而过。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个周的时间,不知道这样的平局结果是否会让图巴对目前球队的状态有所担忧。也许不久以后,当鲁能的国字号球员全部归队以后会给球队带来新的气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