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义赛-南美三叉戟初现威力 申花2-0胜浙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7:45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3月22日, 2008中超联赛全力支持温暖中国项目义赛上海申花对阵浙江绿城在金山体育场打响,在比赛中申花两翼齐飞,三名外援和毛剑卿组成的攻击组合将对方后防拉扯得千疮百孔,马丁内斯率先打破僵局,随后里卡德的头球锦上添花,下半场双方都调兵遣将为新赛季磨练阵容,最终上海申花在这场义赛中以2:0战胜浙江绿城,用一场胜利迎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马丁内斯先声夺人 两翼齐飞中路点杀

  开场之后,申花队进攻火力集中在右路,孙吉、斯科特、郜林轮番在此翼形成突破,但传中的精确性不

  佳没有形成射门。第8分钟,绿城在反击中新加盟的李尧在35米开外突施冷箭,邱盛炯将球挡出后,徐宁冲撞门将被判犯规,随后李尧在回防中铲球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4分钟,申花队突然发力,斯科特送出精妙的直塞球,毛剑卿心领神会的突入禁区摆脱对方后卫,洪都拉斯射手马丁内斯跟上起脚劲射直奔球门右上角,申花队取得1:0领先。随后申花队杀得风生水起,马丁内斯还有远射机会但可惜稍稍偏出。而绿城在开场这一段还没有找到进攻办法。

  毛剑卿如无人之境 申花全面接管比赛

  上半场后半段,毛剑卿面对对方右后卫乔尔丹如入无人之境,第25分钟,他突进到底线,用右脚外脚背兜出一记弧线,里卡德在小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球打在边网上。两分钟后,毛剑卿再次左路下底传中,球划过门前可惜无人包抄到位。第31分钟,申花的进攻从左翼孙吉发起,里卡德中路接球后转身抽射被对方挡出。

  绿城队在进攻中办法不多,新近加盟的边路好手李尧和阎嵩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触球机会,基本依靠长传球找徐宁但都以丢球告终。第35分钟,毛剑卿突入禁区后摔倒但裁判没有理会,2分钟之后,姜坤发出的角球绕过对方后卫,里卡德包抄到位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网窝,2:0,申花全面接管比赛。此后徐宁和阎嵩还有机会,但后者的射门偏出错失良机。

  邱盛炯保城门不失 高接低挡有如神助

  易边之后,申花队第一次进攻就由斯科特和毛剑卿完成一个进球,但边裁认为这个球越位在先,这应该是个误判。随后申花队在此前四强赛中表现抢眼的马切西尼披挂上阵,于涛和郜林也替补登场,第56分钟,绿城获得良机,李尧垫传中路,阎嵩中路包抄扫射被邱胜炯挡出,荣宇跟上补射再次被神奇扑出,申花门将的表现有如神助。

  第60分钟,于涛45度斜传但落点不佳被对方顶出底线,之后姜坤两次发到前点的角球都被对方破坏,绿城在中场休息时一定对申花队的角球有针对性的部署。之后双方均调兵遣将磨合阵容,绿城逐渐在比赛中找回自己的节奏,双方进入胶着,中场争夺激烈,但都没能形成好的射门机会。

  殷锡福失空门良机 申花完胜迎新赛季

  第72分钟,申花中路长传,郜林前插的不够果断,被对方门将将球稳稳没收。随后绿城这边刚刚上场的黄隆也有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无奈皮球擦着横梁高出。3分钟之后,申花替补登场的殷锡福在反击中送出直塞,斯科特利用摆脱对方后卫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前者跟上推射空门,被绿城的法国外援卡里姆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比赛最后阶段,申花首发阵容中只剩杜威一人还在场上,绿城的门将姜波也因伤被换下。第83分钟,殷锡福在左路底线横传,绿城的替补门将戚晓光将球没收。3分钟后,郜林还有单挑对方后卫小角度打门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还是被对方后卫挡出。卡里姆最后时刻的转身射门偏出令绿城队失去了最后的进球机会,最终申花2-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申花首发阵容:4-徐阳,5-杜威,6-马丁内斯,8-斯科特,13-成亮,17-孙吉,18-郑科伟,21-姜坤,27-毛剑卿,34-邱盛炯,40-里卡德

  绿城首发阵容:3-乔尔丹,5-张宝峰,6-玛基,7-徐宁,8-马成,11李尧,15-荣宇,17-张旭,18-姜波,20-曹轩,26-阎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