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周日新赛季首战河南 双线紧密赛程考验替补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8年中超新赛程,国安将在下周日即30日迎来中超首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今年,国安队两线作战,面对密集的赛程,将对国安队的替补阵容深度提出严峻考验。

  今年联赛被分为三段,国安队面临最严峻的考验就是4月和5月的第一阶段比赛。由于有亚冠比赛任务,因此国安队4月和5月将各打6场比赛,相当于平均5天一场。而且今年足协为了照顾参加亚冠的队伍,打乱了蛇形排阵的赛程排定方式,因此国安队今年第二场比赛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球队替补球员与主力球员差距大是最令李章洙头疼的事,他说:“我们上赛季有28场比赛,而新赛季至少有36场。新赛季我们只引进了一名球员,这使我们应付两线作战有很大困难。现在,我们只能充分挖掘球队内部潜力,保持一个平稳心态,目标仍然瞄准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