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主力阵容初见端倪 最后热身战河南检验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1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杨怡)今日下午,浐灞队将在郑州与贾秀全执教的河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战是新赛季中超开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昨日中午,在成耀东的率领下,浐灞队乘坐火车奔赴河南。

  近日,浐灞队一直在丈八基地备战联赛,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初见端倪,成耀东打造了全新的433阵型:突前的锋将分别是维森特和鲁尼,埋伏在双煞背后的是王鹏,左前卫为姜晨、右前卫王云,后腰郑伟,左后卫曹欢、右后卫赵作峻、中卫搭档为夏伊德和忻峰,守门员为吴彦晟。这个阵容还存在变数,李彦从国家队归来后将锁定主力后腰位置,这样郑伟就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由于浐灞队今年引进队员较多,连万厚良、郑涛这样的国奥队员也需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

  据了解,今日与河南队的热身赛是一场内部教学赛,针对此战两队均十分低调,重点在于锻炼队伍,检验集训效果。成耀东对记者表示,他将全队所有队员都带到河南,认真对待这场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浐灞队将在郑州不做停留,连夜返回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