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明宇国少弟子投泰达:目标国家队 生命中只有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结束在湛江的集训、比赛后,吴昊、周其明5人就赶到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后者是明宇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对象,部分明宇小球员从2006年开始在泰达俱乐部接受训练。昨晚,记者与身在天津的吴昊等人取得联系,他们都说入选国少是自己踢球到现在最了不起的成绩,而入选国家队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马明宇说这5个入选国少的孩子条件比他自己当年还好,而心理素质过硬就是其中一点。面对800多名竞争对手、面对中国足协考察员挑剔的目光、面对入选国少的诱惑,吴昊、周其明他们却一点都不怯场,他们反而是“人来疯”,越受关注越踢得兴起。

  或许正如吴昊所说,在明宇足球俱乐部过了几年集体生活让他懂事不少,“我觉得自己比以前更能体谅人了,很多事情也看得更远。”在谈到自己更长远的目标时,他们5人都只有一个答案:入选国家队,而对足球纯粹的痴迷是他们自认能成功的原因。周其明8岁的时候就到了明宇足球俱乐部,他在他们5个国少兄弟连成员中是资格最老的一个。周其明告诉记者:“除了足球,我没什么可干的。每天训练结束后,我都要留下来加练很久。”本报记者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