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索肖来武汉加强交流合作 承诺今夏与汉军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从武汉俱乐部获悉,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索肖俱乐部主席让·普莱西斯、青训部经理、行政总监和营销部经理等一行四人于3月20日抵达武汉。今天,这四位客人莅临武汉足球俱乐部南湖基地,观看了U-17和U-15队的训练。

  据了解,此次法甲联赛索肖俱乐部官员来到武汉是为了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意向。在20日抵达武汉后,由于考虑到对方长途跋涉的辛苦,武汉俱乐部并没有直接安排法国客人前往基地考察,而是让他们先进行休息调整时差。

  21日,法甲索肖俱乐部主席让·普莱西斯、青训部经理、行政总监和营销部经理等一行四人莅临武汉足球俱乐部南湖基地,并观看了U-17和U-15队的训练。看完训练后,法甲索肖俱乐部和武汉足球俱乐部还就青少年培训以及教练员培训等合作交流事项达成初步意向。据悉,今后武汉俱乐部的青少年球员和年轻教练员都将有机会前往法国索肖俱乐部进行培训。

  随后,双方俱乐部经过商议后初步确定,武汉光谷南益队和法国索肖队将于2008年5月22日晚上7点整,在武汉沌口体育中心进行一场国际友谊比赛。在去年,法国索肖队和里昂队本来有望在江城进行一场法国超级杯赛,但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如今,索肖俱乐部再次主动约战汉军,也表示了双方在合作意向上的诚意。

  据悉,07-08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将于2008年5月17日落下帷幕,而索肖队也将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巴黎圣日尔曼队。联赛结束之后,索肖俱乐部将会飞赴武汉准备22日与光谷南益的友谊比赛,而索肖俱乐部主席让·普莱西斯也表示届时将派一队主力阵容与汉军过招。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