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枪全部到位赞助商下周揭晓 深足车马整齐只待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让深圳球迷望穿双眼的外援约翰森终于“驾到”,迄今为止,四名外援全部各就各位。同时,深足俱乐部冠名及球衣胸前背后广告赞助商亦将于下周正式揭晓,至此,深圳上清饮队总算可以顺利地扬帆启航。虽然老将忻峰的离去让深足后防线有些吃紧,但是总经理孟庆森表示,深足与现有外援签定的是弹性合同,一旦有人表现不佳,深足将随时进行人员更替。

  3月10日,深足教练组向俱乐部递交了五名外援候选名单,根据中国足协“注四上三”的原则,深足最终与马里科、约翰森、安德森及米盖尔等四名外援签定了合同,彼时,享受深足“免试训”优惠政策的安哥拉外援约翰森仍身在巴西,此后,由于办理签证手续耽搁了近一周时间,直到昨晚,让深圳球迷久盼多日的约翰森才姗姗来迟。

  巧合的是,约翰森到来之际正是后防铁闸忻峰离开之时。昨晚,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谈判沟通,深足俱乐部最终与陕西铲霸俱乐部就忻峰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深足成人之美、同意放人,陕足如愿以偿,“逼婚”成功,忻峰与陕足这对鸳鸯终于喜结连理。

  当初咬定不放人的深足俱乐部最终为何松口,对此,孟庆森给出的理由有两点:“一是忻峰本人想走的意愿很坚决,俱乐部也不好强留;二是待遇问题,我们没法提供陕西队那样的待遇,深圳队是一个整体,如果给忻峰那么高的待遇,那其他队员怎么办?”在得知转会成功之后,忻峰本人表示:感谢深足俱乐部的理解与支持,选择离开实属无奈之举,我的年龄不小了,只想在相对安稳的俱乐部再踢几年球。

  忻峰的离去,无疑削弱了深足的后防线实力,早在十多天前,原国安后防大将穆萨曾在深足试训过一段时间,他用表现征服了深足教练组,而教练组递交的引援名单里亦有穆萨的大名,当时,孟庆森曾表示“忻峰走,则穆萨留”,如今忻峰已走,而穆萨也返回了阿根廷,目前的深足后防人员仍吃紧,对此,孟庆森表示:“其实当时俱乐部给了教练组五个引进指标,此后,俱乐部与四名外援签订了合同,但这些合同有弹性,一旦有人表现不佳,我们将随时作出更换补充。”

  迄今为止,深足四杆洋枪齐亮相,前一阵受感冒发烧困扰的老将陈永强亦病愈归队,眼下球队阵容齐整。作为当年深足冠军班底成员中最后一名“大佬”级球员,陈永强深感担子不轻:“当年的冠军班底走的走,退的退,忻峰离开后,现在只剩下几名老队员了。今年又要为保级而战,多年前,我也曾经历过保级战,那时候的球队很有血性,不服输,不信邪,我们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这几年深圳队的变化很大,希望球队能像当年的深足那样,不服输,不信邪,杀出一条血路。”

  据孟庆森介绍,俱乐部将于下周揭晓本赛季球队冠名商及球衣胸前背后赞助商之谜底,孟总称,由于目前中超总冠名商仍未确定下来,深足的套票发行工作亦将推迟,如果时间来不及,有可能会被取消。据悉,深足两大球迷会组织——“深圳球迷会”及“深圳球迷联盟”分别开始了招收会员的工作,据深圳球迷会领导介绍,“这两天来,已有200多名深圳球迷踊跃报名入会,由于深足人气回升,加上年费每人才130元,学生入会是100元,相信今年入会人数肯定超过去年。”(有关招收详情参见两大球迷会官网)。

  谈及新球衣款式时,深圳球迷也有幸福的烦恼:“以往的球迷服总是和赞助商推销员的服装一模一样,为此我们也常遇到一些尴尬情况,穿着这样的衣服,不是被当成‘啤酒妹’就是被当成了‘送奶工’。”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形出现,深圳球迷会拟将球迷服颜色定为深圳球迷最热爱的橙色,并模仿红魔曼联的球衣款式。

  据最新消息,明天下午,深足将在东莞体育中心与香港联华红牛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深足08赛季全新阵容将首度公开亮相。(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