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深就忻峰转会达成协议 当事人激动:可安心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实习生 韩传友) 经过长时间与深圳方面的沟通,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说,陕深两家俱乐部就忻峰转会一事已经达成口头协议,近日双方将签订正式合同。

  为了提高中新浐灞队后防线实力,忻峰成为中新队本赛季重点引进的球员。1月,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与深圳俱乐部达成了口头转会协议,而正当双方就要签约的时候,深圳俱乐部却以俱乐部托管为由拒绝在转会协议上签字。在此情况下,忻峰转会中新浐灞队一事陷入了僵局。无奈的成耀东只能前往中国足协就此事进行沟通,而深圳方面在多次挽留忻峰失败之后,最终才放弃“阻挠”,同意忻峰转会到中新浐灞队。

  成耀东昨天感叹说:“原本很简单的事情,却搞得这么复杂,好在终于有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忻峰在得知转会障碍已经扫除后很是激动,他说:“这么长时间了,把我折腾得够呛,现在终于好了,我可以安心地在浐灞队踢球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