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佳能冠名08中超联赛 南勇:中国联赛已被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52  足球-劲体育

  2008年3月1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继续支持中国足球事业,赞助中超联赛,从而拉开了佳能赞助中国足球第11年的序幕,在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刻,佳能也将与中国足协合作在今年继续为球迷举办“激情中超”的系列服务活动,点燃足球的激情,为中国体育加油。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南勇及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今年是佳能助力中国足球运动的第11个年头,佳能(中国)在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通过中超这个平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08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各项体育运动将受到更大的关注,小泽总裁表示:“2008年对中国来说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体育年,佳能和所有中国人民一样,期盼着奥运会的到来,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在2008年为所有运动员,记者朋友们以及广大的观众提供真诚的帮助。通过佳能专业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以精彩的影像来传承中国体育的感动,为激情喝彩,为中国加油!”

  从中国足球甲级A组联赛到中超联赛,佳能始终一如既往地赞助支持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南勇也对佳能表示衷心感谢,南勇说:“足球是全球最受喜爱的体育项目,而佳能公司的摄影器材也是全球体育专业摄影师最信赖的产品。佳能公司11年来与中国足协的合作,不仅说明国际企业对中国足球联赛影响力的认可,更通过佳能公司专业的影像力量,记录了中国足球运动发展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为更多人带来了体育比赛的快乐和激情,从而进一步促进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他期待着双方能够真诚、长期的合作,全面演绎中国足球的独特魅力。

  据悉,佳能除了赞助2008年的中超足球联赛以外,还将在联赛现场开展系列针对球迷朋友的互动体验活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增值服务的机会。通过赛前专家讲座、比赛现场专业摄影师指导,组织摄影大赛,以及提供现场摄影器材的免费维护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球迷朋友们在享受足球运动快乐的同时,提高体育摄影的拍摄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