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衣民警首拘亚冠"黄牛党" 明察暗访交易时一举抓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浛)国安在上一场亚冠联赛战胜越南南定队后,原本低迷的球市火爆起来。前天,国安队迎战泰国泰京银行队前,多名“黄牛党”被便衣民警抓获。这也是国安主场迁到丰台体育中心后,丰台警方首次在亚冠联赛中拘留“黄牛党”。

  3月19日晚上6点左右,距离国安同泰国泰京银行队的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在球场周边执勤的岳各庄派出所便衣民警发现,售票处附近有三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通过周边球迷的证实,这三个人正是“黄牛党”。随后,在三名男子与球迷交易时,民警将三人一举抓获。

  据倒卖球票的周某等人交代,因为国安上一场比赛客场战胜越南队,他们觉得3月19日国安在主场的比赛会吸引更多的球迷。于是,三人低价收购了多张球票,然后加价向球迷兜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