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注册时间推迟泰达紧挑外援 办义赛考察巴西9号半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宣布将联赛前的外援注册时间推迟至联赛开始前,雅帅因此赢得了进一步挑选外援的时间。昨天晚上,希望不试训就加盟的巴西前锋抵达团泊洼基地,他是否会改变主意而接受试训还没有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雅帅非常希望能通过周日与长春队的义赛来考察目前队中的试训外援。

  据了解,这名巴西前锋名叫路易斯,身高1.90米,1981年出生,来天津前在巴西甲级联赛效力。而经过几天的训练,类型属于“9号半”的28岁巴西球员内托得到了广泛好评。此外,加纳试训前锋摩西已经离开天津队。3月23日下午2点半,天津队将参加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联合天津市足协和天津市体育局举办的义赛。届时,泰达俱乐部将举行募捐活动,所有到场的球迷可以自愿捐款,所有募得的善款都将捐献给天津蓟县贫困山区的学生。球迷朋友在本场中有机会近距离看到试训外援的表现。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宣布本场可免费观赛,球迷朋友当天可以直接从武警把守的泰达足球场1号门有序入场(此次比赛进场只开放1号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