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开放日走进大学城 与民同乐队长宣言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21  信息时报

  

拉米雷斯受到学生欢迎。记者 徐立和 摄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周三,中超升班马广药中一队的6名骨干队员李志海、卢琳、杨朋锋、李帅、吴坪枫、迭戈和拉米雷斯来到了广州大学城,与众多大学生球迷进行了亲密接触,为广大的球迷举行了一个开心愉快的球迷开放日。

  2007年广药队扛鼎冲超,广州赛区被中国足协评为“文明赛区”……这一切都随着中超联赛的开始而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2008赛季即将来临,为了答谢球迷一直以来对广州足球的支持和关爱,广药俱乐部在大学城广大商业中心举行了一个名为“广药迈向新里程球星见面会”的球迷嘉年华会,活动现场球迷不光有机会获得球星的亲笔签名,还有跟出席的球星进行球技大比拼。吴坪枫、卢琳两员南粤矮脚虎的球技令人叫绝,迭戈的桑巴足球更是引起了回味无穷。“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立足中超,只要我们努力了,相信我们能够做到的,”这是队长李志海的赛前宣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