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确定放弃引进第四外援 冤家主帅PK铁蛋拒评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中国足协做出决定,同意中超各队外援报名截止期限往后推迟。“足协原来制定的截止时间是3月10日,可是上述时间引起了包括我们在内的一些俱乐部的反对,最后足协妥协,基本上答应多家俱乐部要求,将外援报名截止日期往后延。初步意见是,最后截止日期定于8月份,也就是联赛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开打之前。”鲁能队内表示。

  此外,足协还规定只要为国奥队输送了队员,都可以利用引4上4的外援政策,对于足协这个一刀切的政策,鲁能也无能为力,而且重申不会引进第四外援。

  但对于第三外援,鲁能表示必须在联赛开打前敲定。“如果我们不引第四外援,还不被唾液淹死啊。”俱乐部某高层此前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态说。主帅图拔也是这个态度,“毕竟我们不是为足协时间去考察外援,还是根据球队需要,所以尽早确定也更加有利于球队的磨合。”

  对于紧急邀请来的玻利维亚国脚安达维利斯,俱乐部人士认为他尚处于调整阶段,该人士透露说,“安达维利斯所在的城市拉巴斯海拔3000多米,长期在高原的人下到平原后会产生‘醉氧’,他才到队5天时间,确实需要调整一段时间,今天他的表现就比上场好。”尽管对安达维利斯比较看好,但鲁能表示还要对玻利维亚国脚安达维利斯再考察几天。“他刚来时间不长,还需要试训几天再说,俱乐部现在不可能与他签订工作合同。”俱乐部人士说。

  此外,今天下午山东十一运足球队与鲁能泰山的教学比赛,从国奥归来的殷铁生坐在了场边指挥,目前身兼三职的殷铁生表示自己将这个月的剩余时间交给了山东省十一运队。这段时间与青岛中能和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一平一负,殷铁生表示,打出这个成绩很不错,队员都发挥出了各自的特点。”而对于泰山队的表现,殷铁生客气地说鲁能很强大,但具体到泰山队的饱受抨击的防守问题,这位昔日泰山防守专家拒绝给出评价。

  殷铁生是3月16日携鲁能的国奥将士返回济南的,17日他便和助理教练李霄鹏指挥了山东十一运队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果两队战成2比2平。今天再战图家军,殷铁生与冤家图拔相见。这几年联赛,每逢青岛中能队遭遇鲁能,图拔总会对殷铁生指手划脚,印象最深的是2005赛季,中能客战鲁能赢球后遭到图拔的一次“羞辱”。毫无疑问的是,正是那次不愉快,让两人从此结下了“梁子”。

  不过这次图拔已经无心在关注铁蛋的存在,他不满意更多的是自己队员的比赛态度。而殷铁生虽然不愿意评价泰山,但对于泰山队多名国奥将士他却愿意多谈一些,“几名队员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在国奥的训练很有成效,希望他们在后边的联赛里能多上场比赛。”他同时告戒说,一定不要受伤。(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