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挑破鲁能新赛季伤疤 图拔怒斥某队员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驻地与前来到访的山东省十一运足球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最终 ,鲁能泰山队以4比1的大比分毫无悬念的战胜对手,不过,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态度令图拔十分不满。比赛结束后,图拔也将更多的赞扬送给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赢的比较艰难,十一运这帮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拼劲十足,上半场多次利用反击,频频向泰山队后防发动攻击,只可惜门前把握能力不够。经过调整好后 ,下半场泰山队进攻稍有起色,但萎靡的状态还是一直存在,要不是对方先进一球的话, 鲁能队员有可能还是紧不起来。赛后,图拔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的不满。“这场比赛踢的不好,我不看重比赛胜负,如果我们这场比赛大比分获胜,我也不满意。队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不是很认真。”

  离联赛第一场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鲁能泰山队目前的状态似乎出现了点问题,如果球队在这段时间内调整不好的话,也许等开赛后,第一阶段的路程将十分的困难。现在图拔也非常着急队员们的状态,他认为:“联赛即将开始,队员们应该紧起来,现在对这方面我有点着急。”

  通过鲁能半场换人,也表明图拔对目前鲁能阵容的不满。下半场刚开始,矫喆被高尧替换下场,迫使打后腰的刘金东改打右路。去年,联赛后半阶段万金油刘金东曾多次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在右路的防守中表现中规中矩。然而,李微替换王小龙上场后,表现非常抢眼,刚一上场就打进扳平一球,在右路的进攻非常犀利,给对方的防守造成很大的麻烦。通过的下半场泰山队表现基本正常,明显优于上半场懒散的状态。不过,今天泰山队表现确实有些低迷,实力明显占优的情况下,队员有些懈怠。对此,图拔也比较赞同这个观点。“我还是想强调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态度,这毕竟是训练比赛,成绩并不是第一位的,有几名队员比赛的表现实在令我很失望。”而然,言外之意,在今天的比赛中,矫喆和王小龙也许是球队中表现最为糟糕的队员。

  虽然今天泰山队表现的比较糟糕,不过,对于试训外援奥古斯托的表现,图拔倒是比较认可,“他给我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尽管这只是他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从比赛过程看,奥古斯托的头球有一定的优势。”

  对于目前鲁能引援的不利,图拔也许会放低外援的要求,毕竟离联赛开赛还有10天的时间 ,图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球队技战术磨合中。外援实力再强溶于不了球队中,还是等于没用。下半场试训外援安达维利斯获得出场机会,并利用头球打入一球,尽管如此,他今天出色表现还是没有打动图拔的心,不过今天安达维利斯的表现比较出色,但总给头中脚轻的感觉,如果安达维利斯不能表现出比其他球员高出一筹的水平,签约前景将会比较渺茫。“我希望他能摆脱旅途的疲劳和时差的问题,尽快恢复到更好的状态,本周六一场比赛他还将上场。我们继续对安达维利斯进行考察。”

  中国足协推迟了外援报名时间,给鲁能带来了好的消息,能有时间能再仔细挑选试训的外 援。不过图巴还是担忧的表示:“我更希望尽快确定下外援,有利于我们的备战和安排, 近几天,有可能还会有外援抵济试训。”

  (鲁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