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引援依旧扑朔迷离 国外媒体称拉德科弟子已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名从上海被大连实德带到大连的试训外援,至今实德俱乐部没有任何说法,但是对于他们的签约前景,外界却有不同的说法,来自塞尔维亚的斯梅代雷沃俱乐部官网的消息,德拉甘已经和中国的一家球队签约了。而另一名上旬的外援奥利萨德贝则表示因为签证的问题,他可能不会这样在大连等下去。

  今天中午,两名在大连休整了两天的试训外援,都出现在了大连实德队的训练场边。德拉甘是跟随大连实德队从成都前往上海然后从上海飞到了大连,几乎转了整个中国,而奥利萨德贝则从上海跟随大连实德队抵达大连,昨天上午他们都跟随大连实德队进行了身体检查。

  今天中午训练时,左后卫德拉甘身着便装并没有参加训练,他表示自己现在身体比较累。可以看出在跟随大连实德队试训长达近半个月的情况下,德拉甘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复,他不想一直在训练场上表演下去。在训练间歇,主教练拉德科还主动和德拉甘谈心,虽然他们交流的内容记者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拉德科希望德拉甘留下来。

  德拉甘曾经是拉德科的弟子,拉德科向大连实德俱乐部推荐这名外援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很清楚这名外援的实力。正是拉德科的态度,德拉甘一直留在大连实德队试训。

  据实德队员反应,德拉甘是大连实德队试训的左后卫外援中,实力最强的一位。但是他的个人能力并不是很出色,在比赛中表现比较中规中矩,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外援。球队内部对签下这名外援并没有太大的异议。一位球员说:“关键看你想引进什么样的外援,如果你想引进安迪尔森那样的左后卫,他们之间没有可比性,如果你现在需要一个外援来填补左后卫位置,他是完全可以胜任的。”

  就在大连实德对外援没有任何表态的时候,记者从塞尔维亚的斯梅代雷沃俱乐部官网发现一条新闻,上面文章表示,正在大连试训的左后卫德拉甘将在中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斯梅代雷沃俱乐部就是现在德拉甘效力的球队,他们的这个消息不知道是不是透露了天机。

  在上个赛季里,来自保加利亚的科特迪瓦前锋达扎吉首先到大连实德队试训,但是很快他就被经纪人带到了长春亚泰去了。令人惊讶的是,达扎吉在来实德试训之前,当地的网站就曾经宣告他说他将去中国的长春亚泰队效力。不知道这次对方的官网是否又一次未卜先知了。

  而更引人关注的奥利萨德贝也没有得到实德的任何说法。这名前锋在今天中午的训练中,仅仅跟随球队进行了热身训练后,就停了下来和经纪人聊天。据他个人介绍,自己的大腿拉伤还没有好,自己没有跟随球队训练就是想再休养一两天,不过他表示在周日实德打热身赛的时候,他就能彻底痊愈。但是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签证马上到期了,自己不可能长时间等下去,“要么我留下来打中超,要么我就回塞浦路斯去效力去。”从奥利萨德贝的言语中可以感觉出,他在大连实德队试训的最后期限就是周日的实德热身赛,他表示自己要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届时大连实德俱乐部的高层将在现场观看这名外援的表现。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