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引援签下陈涛替身 桑尼敲定主力不见国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拒绝陈涛归队后,金德火速签下一名叫尼科利奇的塞尔维亚中场球员来顶替他的位置。本周日,金德将在湖北荆州与武汉光谷队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并通过本场比赛来检验缺少了陈涛后的新阵容实力。

  由于金德俱乐部已经拒绝了陈涛的归队请求,因此主教练桑特拉奇不得不在现有球员中重新构筑主力阵容。而通过上周末的"上海足球锦标赛"的检验,球队不仅检验了主力阵容,也同时敲定了第四外援来顶替陈涛的位置。据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这名外援来自塞尔维亚国奥队,目前俱乐部已经与其签订了工作合同。这样,继喀麦隆外援阿布、巴西球员桑德罗和阿尔巴尼亚现役国脚迪蒂后,尼科利奇成为金德队的中场球员。而在桑特拉奇的心中,以国奥小将赵铭、李春郁、张晓彬、张可、刘建业、许博等领军的金德主力阵容也已同时出笼。

  不过据了解,陈涛的10号球衣金德方面并没有给新签的尼科利奇,而是给了另一名外援桑德罗。巴西人将与阿布争夺一个锋线名额;而刚刚被招入国家队的赵铭,则将与迪蒂担当后防中坚。尼科利奇将与李春郁和张晓彬领军中场。

  在周日与武汉队的热身中,桑特拉奇将排出目前球队最强的阵容,同时他也希望在联赛开始前收获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意义的义赛,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取得胜利,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结束昨天下午的训练,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表示。

  明天,长沙金德队将从株洲乘坐大巴直接前往荆州,23日下午与武汉光谷进行中超开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球队进入三月份后已经取得5战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3月1日以3比1胜湖南湘涛队,3月5日2比0胜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3月13日1比0胜上海东亚队,3月15日以1比0胜大连实德队,3月17日0比0战平上海申花队。我相信,在荆州,我们同样有信心用一个好的开头,来为新赛季铺路。"桑特拉奇高兴地说。

  (2046)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