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主帅:亚泰不如山东 黑旋风是长春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廖凯报道 “我们将比赛想得过于容易,不是每一场比赛都会像上场那样幸运”,阿德莱德主帅韦德马赛后说道。按照韦德马的计划,本场对阵缺少主将的亚泰队,必须要取3分。他根据亚泰队整体高度不足的特点,赛前制订了高点打击战术,但并不奏效,“你们的4号(卡巴雷罗)太厉害了”。

  和浦项制铁队的比赛中,阿德莱德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角球配合,中后卫康斯怀特头球中的。和长春亚泰的比赛,这名身高马大的后卫仍然想要如法炮制,但比赛进行的艰难程度却让他有些着急。上半场他和长春前锋达扎基斗嘴,两人头碰头相互挑衅,要不是队友康斯坦佐上来推开他,双方可能发生进一步冲突。康斯怀特第36分钟助攻到长春禁区,可惜他跳起争顶被对手靠住,无法顶上力量。至于一对入选了澳大利亚集训队的队员博恩斯及迪吉特被韦德马当成了破门希望,迪吉特也发挥了身体的优势,在亚泰禁区内抢到过几个点,但由于卡巴雷罗的贴身逼抢,他的攻门都没有得到最理想的效果。

  赛后,韦德马认为卡巴雷罗在后防线上的表现相当好,是本队未能取胜的主要障碍。“他太厉害了,经验很丰富”,这句话意带双关,除了称赞卡巴雷罗的防守外,也在暗自讥讽其在上半时结束前那次开定位球拖延时间,不过对于自己的球员终场前肘击米田贺,他却未给予评价。“小组赛仅有一支球队能够入围八强战,什么情况都可以发生”,韦德马赛后这样分析出线形势。韦德马对亚泰“五体投地”,“毫无疑问,他们技术上占优。去年在和山东队比赛时,我们就对中国球队有所了解了。但是他们比亚泰更加注重整体,他们就像现代工人一样,组织良好,井井有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