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球员对新外援提出质疑 李章洙闹心真正原因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昨晚的三分拿得有些狼狈,但是能在与鹿岛鹿角队的决战之前,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跟对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还是让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稍微松了一口气,毕竟到了4月份,他能够以一支完整之师迎来最艰苦的一场比赛,“人荒”才是眼下最让他头疼的。而在很多球迷看来,北京国安鬼使神差地连丢两球很可能是故意向国家队表示不满。

  只要一提起与国家队之间的“抢人”矛盾,李章洙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尽管他也明白国家队利益为重的道理,但他想不明白的是,凭什么国家队把自己的队员一调就是一个月,而且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的比赛相差了整整一个星期,足够队员赛后的恢复调整。与泰京银行队的第二轮亚冠比赛开打前,李章洙在被问到如何解决后防线上人手不足的问题时,忍不住“冷幽默”了一把:“泰国队说他们要使用五名后卫,我准备也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五名后卫,分别是徐云龙、张帅……”

  李章洙说这话的时候,徐云龙和张帅正跟随国家队在昆明备战本月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从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出,老李对国足方面的不满。昨晚与泰京银行队的比赛中,国安队只能使用一条临时拼凑出来的后防线,除了张永海和朱挺之外,王长庆属于“客串”,而郎征在去年的联赛中很少能打主力。到了下半场,已经没有后卫可换的李章洙,不得已将前腰陶伟拉回来打左后卫,让今年刚刚转会而来的王珂出任左前卫,最终以这样一种牺牲进攻的方式,艰难地保住了这个三分。

  或许是对国安球员昨晚的表现有些失望,又或许是对两名后防主力被国家队“扣留”不满,赢了球的李章洙却看不出丝毫兴奋,一直阴沉着的脸,让队员也有些开心不起来。“中间有一段时间确实打得不好,感觉总是打不到点子上,有力气也用不上,而且连着丢了两个球。”当李章洙因为徐云龙和张帅两名国脚缺阵不爽的时候,一些国安球员却对外援后腰斯托扬的能力提出了质疑,认为他在比赛中根本没有防守,这也直接造成了对方可以轻易通过中场、直接面对国安队的大门。作为一手将斯托扬引进到国安队的李章洙而言,这种来自队员的质疑,或许才是让他感到闹心的真正原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