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海南放松三天调整 黎兵让队员在沙滩上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联赛的日益临近,各支中超球队都在按着自己的节奏进行着紧张的备战。一直在毛家湾基地准备联赛的成都谢菲联却决定在这个时候改变一下训练方式,昨天(19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已经飞往海南三亚,准备在碧海蓝天下进行为期三天的调整训练。

  “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球队一直在为新赛季做准备,三四个月的时间,队员心态上和状态上都没有得到适当的调整和放松,这次球队安排到三亚去训练,主要是希望队员能进行全面的调整,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迎接联赛。”去年联赛开始前,成都谢菲联也去三亚进行了调整,效果很好,主教练黎兵希望这样能缓解大家紧张心情。虽然队员们有三天时间能享受一番阳光和沙滩放松心情,但这次的恢复调整也不是单纯的放假休息,而是会利用海滩上柔软的沙滩进行跑步训练。体能教练乔丹也表示,慢跑将场地换到沙滩上,效果会更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