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冠名谜团日渐明朗 米卢代言白酒PK知名酸奶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新赛季中超联赛下周六就将开幕。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新赛季冠名费超过去年,但不肯透露具体的厂商。据悉,目前最有希望冠名联赛的是一个米卢曾经代言的白酒品牌和一个知名酸奶品牌。

  马成全说:“经过数月的努力,中超冠名权花落谁家即将水落石出。基本上都谈好了,应该会在最近几天正式签约。对方没有在3800万元的冠名价格上与中国足协过多纠缠。”据悉,足协可能在联赛开幕前一天举行冠名新闻发布会。

  早在冠名招商之前,中国足协就制定了“08中超不贬值”的强硬政策。尽管有赞助商曾以“奥运会影响民众对足球的关注度”为由压价,但足协不为所动,多次表示,“宁可裸奔,也不能无限度降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