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转会有希望但是不大 如果不踢球会选择去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6:0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大连球员王圣踢球时的名气只是介于准国脚行列,但是一桩“转会门”却让他名扬四海。

  昨晚在接到记者电话时,王圣正和妻子王提提在家吃晚饭。面对最近再次波诡云谲的转会事件,这位边路骁将还是咬死那句话:“打死不去武汉。如果不踢球,就读书去。”据记者了解,王圣已准备去东北财经大学读金融,并且“争取在30岁之前拿到本科文凭”。不过,王圣还是没有把话说死:“(转会)希望是有,但是不大。”

  本来这件事能在此次中超会议上得到解决,但是中国足协自己都面对着一堆麻烦事——冠名、世界杯预选赛、女足换帅,王圣的事情自然不受关注。绿城总经理林乐丰就说:“王圣的事情,可能联赛开始后都不会有结果。”至于什么时候会有结果,当事人王圣给出一个简洁的答案——等。记者 聂磊旻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