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辉一跃成国安最强火力 大哥陶伟背后鼎力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两场比赛独进三球,杜文辉已经成为国安队最佳射手。谈到昨天的表现,他告诉记者:“陶伟在赛前就对我说,我们之间要保持距离,同时还要增加配合。你看我俩在今天比赛中的配合比以前多了,我觉得这种感觉挺好,也非常感谢伟哥在赛前的提醒。”站在一旁的陶伟笑着说:“我昨天跟他说了,他今天能进球,看来还挺准的。”

  “上半场身体有点紧,第一个球进了之后感觉好多了,很多动作也能放开做,打出了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比赛最后阶段,杜文辉大腿有些拉伤,但他依然咬牙坚持,“你没看我拖着胯在抢吗,真是跑不动了。”杜文辉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