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两场险胜一人功不可没 队友谦称关键时还得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最佳防守球队居然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破门,后防线上的伤病减员是主要原因。昨天的比赛,国安防线上张永海和朗征搭档中卫,两名边后卫周挺居左王长庆在右。这条临时拼凑的后卫线失误不断,而新后腰斯托扬与球队欠缺融合,更对整体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斯托扬是国安俱乐部历史上少有的未经试训直接签约的球员,李章洙希望其能够依靠拼抢和阻截能力,在防守上形成一道中场屏障,然而斯托扬在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中并没有显露出多少过人之处,“实力真的看不出有多强。”一些国安队员表示。

  上赛季一直担任主力后腰的隋东亮连续被安排到替补席上,但是他每次上场均能起到逆转比赛场面的作用。“东亮的进攻和位置感非常好,两场比赛的关键球都是他传的。”一名队员私下聊天时说。

  为了改造球队,李章洙急于寻找到合适的防守型中场并无不妥,但很显然的一个事实是,斯托扬难堪重任,关键时刻还要隋东亮救场。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斯托扬的表现,李章洙依旧为他开脱:“他与球队配合时间还不长,还需要更多磨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