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珂:对泰国两个失球很意外 胜利早在李章洙掌握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北京国安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亚冠主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之后国安在一度被对手追平比分的情况下最终还是4-2战胜了泰京银行,刚刚从上海申花转会而来的王珂今天第一次在主场代表国安出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珂直言能够取胜是因为一切都在李章洙意料之中。

  上一轮比赛泰京银行1-9输给鹿岛鹿角,但是国安今天在和他们交手的时候还是一度遇到了些麻烦,对于泰京银行这支球队,王珂认为他们的实力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弱,“泰国这支球队,我们在看录像的时候感觉他们还是比较能控制住球的,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弱,上一场1-9输给鹿岛鹿角,就感觉这支球队挺弱的,外面的一些声音都认为我们肯定能赢,比赛的状态都在教练的意料之中吧,比较困难。”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王珂认为自己在场上打得还是比较放松,“跟泰国球队还是比较放松吧,毕竟上场的时间在80分钟左右,对方的体能也不是很好,所以说我感觉自己在场上踢的还是比较放松的。”

  而在被问到自己目前与国安之间的磨合状况如何的时候,王珂这样表示,“我感觉磨合的很快,基本上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对方,而且大家之间的呼应比较到位,还是很好的。”

  谈到自己下半场替补出场之前李章洙的嘱咐,王珂告诉笔者,“李指导主要是告诉我要控制住球,多为球队付出,多注意防守。”国安下半场一度被对手追成2比2平,之后球队再度反超最终将比分定格为4比2,谈到球队在不利境地下再度打破僵局的原因,王珂告诉笔者,“我看那两个球比较意外吧,好像胡踢乱蹦就蹦到对手脚底下了,然后第一个球不是射的比较突然吧,不过球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吧,比较正常,不过最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我认为我们这支球队还是比较有战斗力吧。”

  在得知鹿岛鹿角今天6-0再度大胜的时候,王珂显得很有自信,“到时候再说吧,还不知道谁更厉害呢!”

  (新浪体育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