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东亮道出客战鹿岛难度 直言亚冠目标定要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北京国安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亚冠主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之后国安在一度被对手追平比分的情况下最终还是4-2战胜了泰京银行,替补出场的隋东亮表现出色,在比赛中有一次精彩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隋东亮直言国安下一场战鹿岛鹿角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小组出线。

  这两场比赛隋东亮替补登场两度助攻队友,上次比赛是帮助队友打进扳平一球,这次是帮助队友打进反超一球,谈到现在自己心里的想法时,隋东亮表现的很低调,“我觉得很正常吧,作为一名老队员,教练让我上场,能得分就说明我的上场起到了作用,就说明教练换人比较及时。”

  泰国队今天打进国安两个球,对于泰国队今天的进攻,隋东亮也给出了一个比较高的评价,“我觉得泰国队今天打得不错,比较讲究技术,在场上不乱踢,有点像日本队的感觉。”

  对于之前结束的那场日比如你鹿岛鹿角和越南的比赛结果隋东亮还不知道,在被记者告知鹿岛鹿角今天是以6比0的大比分再度获胜的时候,隋东亮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吃惊,在被问到下一场和鹿岛鹿角的比赛怎么看的时候,他这样表示,“可能国家队回来了,再加上几个伤病号好了的话,我们下一场应该说差不多吧,只能说客场的难度更大一些,这个时候每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很关键。”

  谈到国安今天的表现,隋东亮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还可以吧,毕竟这个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吧,第一个主场谁都想打好吧。所以说压力也比较大,跟泰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也有所准备,赛前我们看过了泰国和鹿岛那场9比1的比赛的录像,感觉泰国队应该不至于实力这么差,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感觉对手的实力跟我们之前估计的差不多吧。”

  今天国安领先之后一度被对手扳平,球队后防线的表现也很难令人满意,在被问到这对于后面的比赛是不是会有影响时,隋东亮表示,“没什么影响吧,因为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取得胜利嘛,争取小组出线吧!”

  (新浪体育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