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官网:阿德莱德连胜梦碎 亚泰错失两必杀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远征客场对阵阿德莱德,最终0比0与对手战平。赛后第一时间,亚足联官网对此进行了报道。摘译如下:

  在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与来访的长春亚泰互交白卷。上周,阿德莱德在亚冠比赛中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客场2比0击败韩国劲旅浦项制铁,因此本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他们一直谋求连胜,但似乎这样的压力让他们发挥时常,直到比赛结束他们也没有攻入一球。

  第7分钟,阿德莱德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机会,任意球发出被亚泰解围,之后的角球也没能造成威胁。相反亚泰的机会要比阿德莱德更好一些,有两次都险些打破僵局,曹添堡和张笑非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此后,长春亚泰的防守做的非常好,任凭阿德莱德前锋如何努力,始终是无功而返。第32分钟,阿德莱德外围继续组织,禁区外攻门又被闫峰拦截,亚泰立刻形成快速进攻,梅尔坎、曹添堡连续传递,黄洁将球过渡到禁区弧前,达扎基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9分钟阿德莱德本有机会打破僵局,但伯恩斯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守门员米田贺(亚足联写成了王万鹏)扑出。随后,阿德莱德门将也封堵了黄洁一次非常漂亮的任意球射门。

  随着比赛的进行,长春似乎陷入了一种疲态,而阿德莱德则为胜利做着最后的努力。第80分钟,亚泰左翼冲击赢得角球,在传中球被对手破坏出禁区后,梅尔坎迎球劲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阿德莱德任意球冲吊禁区,德恩特怀特头球攻门高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小组积分相同。

  (扎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