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为奥运让路赛程微调 绿城主场周六比赛减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中超联赛即将开始,各俱乐部积极备战时,中国足协却把各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召到北京开联赛工作会议。有消息说足协将在会议期间处理王圣转会的问题。但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足协并没有找他谈话。“现在我们真的无能为力,一切都看足协态度,但足协并未表态。”

  林乐丰还表示,绿城赛程只进行了一些微调,不过以往绿城很多主场比赛能安排在周六,但今年球迷看比赛的习惯可能要改改了。“今年是特殊情况,一切为奥运让路,赛程密集,很多比赛不是在周三就是在周日。”好在绿城今年的比赛还有电视转播,除了主场比赛,客场比赛也会有选择地进行直播。

  感觉无甚收获的主教练孙伟当晚就已匆匆赶回杭州,他要准备明天绿城同延边的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