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考虑引进第四外援 桑塔玛利亚和保罗有望都留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 崔恒亮)随着喀麦隆后卫保罗的回归,中能外援后卫究竟引进谁又起悬念,到底是保罗还是桑塔玛利亚?今晚,中能主教练郭侃峰表示:“不排除签下第四外援,也就是说,这两个人可能都留在队里。”

  今天,昨晚回到队中的保罗已经开始跟中能训练,中能教练组本来对桑塔玛利亚期望值较高,但在他入队之后,身体情况不是太理想,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他的表现也不佳。不过,中能接下来将与哈尔滨毅滕热身,桑塔玛利亚将会上场接受最后的考查。按照计划,外援最近两天必须定下来,然后球队进入技战术的磨合阶段。

  郭侃峰表示,目前教练组有两套方案:一是保罗和桑塔玛利亚二选一;二是保罗和桑塔玛利亚都留下。“之前我们跟俱乐部沟通过,关键是看球队的需要,签四个外援不是没有可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