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京抵京从机场直奔八达岭 主帅不谈比赛只说山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北京报道

  首轮在主场1比9惨败于鹿岛鹿角后,泰京银行的出线机会已经失去了90%。来北京后,泰国人口气仍不小,“我们当然希望取得胜利,如果明天再输了,我们基本上就没有出线的希望了。”18日,泰京银行队主教练普斯帕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可从备战过程来看,泰国人似乎并没有这么大的取胜决心。最典型的事例是17日,他们乘坐的飞机降落到首都国际机场后,泰京银行队并没有赶赴酒店,而是将大巴直接开到了八达岭长城。全队在那里优哉游哉地逛了个遍,很晚才到酒店下榻。18日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普斯帕昆不谈比赛只说山水,“长城的风景太神奇了,我们都为它感到震惊。”

  泰国人对长城的赞叹程度,完全超过了刚刚血洗他们的鹿岛鹿角队。关于第一轮的比赛,普斯帕昆说:“和鹿岛队的比赛,我们因为是在主场,也想赢得比赛,就进行了对攻。但是没能得到一个好的开始,另外我们的球场刚刚铺了人工草坪,所以和在草皮上踢球的感觉还不是很一样,最终大比分输球。”

  不过,普斯帕昆看上去并未灰心,对国安他表示仍要进攻,“足球比赛不可能完全依靠防守,我们也希望踢出漂亮的攻势足球。”至于15日中泰国家队在昆明的3比3,普斯帕昆说:“这是两种不同的比赛,我想没有多少可比性。”

  每谈及比赛,普斯帕昆必定表现出极为主动的状态,但是他们的训练却颇为懒散。泰京银行队原定18日晚7点训练,后改为下午5点半至6点半。可实际情况是,他们18点才开始训练。简单热身后,球队就开始对抗,其中在首轮为球队打进唯一一粒进球的非洲外援,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只是由于他只会说法语和泰语,因此无法与媒体交流。参加了15日中泰之赛的两名泰国国脚,已经返回泰京银行队中,并且都会出场。“他们的身体完全能应付这样的比赛,不会感到疲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