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尼拒绝陈涛归队请求 金德联系欧洲球队转会还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18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已经在3月17日晚间回到株洲基地的长沙金德足球队,当天宣布了“拒绝前国奥队长陈涛回归金德队”的决定。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拒绝陈涛归队,并不表示我们就要毁掉他的足球生涯。相反,我们目前仍然在积极为他联系欧洲球队。”

  “在转会俄超海参崴光能队失利后,目前陈涛本人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返回球队的请求。但主教练桑特拉奇认为,一名不热爱俱乐部和球队的球员,是没有资格回到球队的。同时,桑特拉奇认为目前球队的主力阵容配备已经成型,特别是经过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的检验,已经证明没有陈涛的金德队,仍然能够取得好成绩。正是在桑特拉奇的强烈要求下,俱乐部一方面出于教育陈涛本人,另一方面也出于保护企业形象的目的,这才拒绝陈涛的归队请求。”金焱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