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队员新合同工资涨两倍 澳洲重炮重返球队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08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外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在上周赶到重庆的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着手开始了与球员签约工作,与去年相比,今年辽足部分队员的工资涨了两倍。

  程鹏辉抵达成都之后,主要任务就是签外援、与球队签下今年的工作合同。外援方面,澳洲重炮格里菲斯被留用,已经前往新加坡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热身赛的格里菲斯重新返回辽足之后,辽足俱乐部将正式与他签约。此外,来自巴西的杰弗森也与辽足签约,球队还需要一名外援后卫。

  作为联赛开赛之前的一件大事,辽足今年的签约工作于前日正式开始。与去年相比,辽足主力和替补球员的工资不同程度地上扬。“具体的涨幅,要根据球员去年在联赛中发挥的作用、对球队的贡献、敬业精神和在业余生活中的表现等硬性标准来确定,有的队员工资比去年翻了两倍!”程鹏辉说。本周末之前,辽足将士今年的工作合同都将签署完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