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热身王永珀抢大牌风头 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图拔一直紧锁的眉头终于略微舒展开来,6名国奥小将的回归让一直缺兵少将的鲁能队再度聚敛人气。与此同时,球队也迎来了一位新的试训外援前锋——玻利维亚国脚奥古斯托·安达维里斯。

  现年29岁的安达维里斯曾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出战18次,贡献3个进球;在俱乐部方面,安达维里斯除了在05到06赛季在阿尔巴尼亚KF地拉那俱乐部短暂逗留外,均在玻利维亚国内俱乐部效力。让人稍感疑惑的是,在几乎所有的英文资料介绍中,安达维里斯的身高都只有1.72米,而经纪人提交给鲁能的资料却显示他身高1.86米。据目测,在鲁能接受试训的这位黑人前锋的身高的确与经纪人提供的资料吻合。

  在国内联赛中,安达维里斯可谓是一个高产射手,鲁能球迷都期待这“最后的外援”能够成为新赛季的进攻利器,更希望早日目睹他摧城拔寨的风采。本周二下午,鲁能与哈尔滨毅腾之间的热身赛是他们在春节后的第11场热身赛,毫无疑问,球迷们都认为这是安达维里斯展现才能的好机会。但“最后外援”并没有首发,只是在下半场第20分钟后才得以亮相。安达维里斯上场就迎来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但除此之外,这位玻利维亚国脚随后再也没有表现出让球迷欢呼的亮点。针对新外援的低迷表现,图拔倒显得相对宽容,“他经过了长期飞行,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周四还有一场比赛……”

  相对新外援的状态平平,刚从国奥归来的王永珀却抢尽风头。在毅腾反客为主,利用一次禁区前任意球和一次反击,以2比0领先后,比赛进入鲁能节奏。王永珀先是在中路接队友吕征妙传推射空门得手,随后两次点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逆转。

  本周四和周六,鲁能还将有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哈尔滨毅腾和山东省十一运队。俱乐部方面表示:“足协已经放宽了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我们要争取尽早确定下来,如果实在不行,不排除放弃第三外援。但愿安达维里斯不会让我们失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