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新援自比射门机器 巴西前锋却是德式轰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虽然古斯塔博跟随汉军参加了韩国拉练比赛,但直到昨天下午,他才正式出现在武汉媒体和球迷的眼前。面对记者和球迷,这位已经谢顶的巴西白人中锋相当自信:“我会给武汉队带来很多进球,因为我的特长就是射门,尤其是我的头球,非常厉害。”

  3月7日,古斯塔博从巴西赶到上海,在那里与汉军大部队会合,开赴韩国。在韩国期间,古斯塔博参加了三场教学赛,虽然没有进球,但主教练陈方平认为,这名老外中锋还不错,“绝对比维森特强”。昨天下午汉军回汉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陈方平安排了5对5对抗比赛,古斯塔博也在众人面前展示了自己的脚法。

  古斯塔博是个典型的左脚选手,射门力量大,射门欲望很强。此外,他做球和接应球的能力也很突出。训练结束古斯塔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爷爷的爷爷是德国人,可能因为遗传吧,我是个很传统的中锋,像欧洲球员,不但能进球,还会帮助队友进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