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王圣转会需看足协态度 新赛季要为奥运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5:32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2008年中超和中甲联赛工作会议,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主帅孙伟都参加了昨天的会议。会后记者了解到,由于一周双赛的原因,以往浙江球迷周六到现场看球的习惯可能要被改变。

  此前几个赛季,为了方便球迷看球,绿城都喜欢把主场比赛日安排在周六,今年这样的机会可能不多了。“今年是特殊情况,由于一周双赛较多,因此我们很多主场比赛都安排到了周日,没办法,一切为奥运让路嘛。”林乐丰表示。

  对于“王圣事件”,林乐丰也表达了他的无奈:“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关注王圣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真的无能为力,一切都看足协态度。” 而他也再次强调,绿城与这件转会事件没有什么关系,即使要引进王圣,也要等足协对这笔转会做出裁定后再来谈。

  不过晚上事情有了突破性进展。足协临时召集了三家俱乐部的负责人就此事进行了首次协调,会上,各方都陈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武汉方面强调自己是按照足协的规定在引进球员,如果这380万元转会费要不回来,那么肯定会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而足协方面则表示,会顾及各方面的利益,争取妥善解决。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这两天此事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王圣事件可以划上一个句号。

  足协一位负责此事的官员表示,这件事的处理说来简单,就是武汉队退人给实德,可一旦这个口子一开,以后的转会过程中,队员只要不满意转会协议就宣布退役,然后再进行第二次转会,那么这就是个很不好的先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足协会非常慎重地处理此事,一方面要让各方面满意,另外也要按照规章来办。记者 聂磊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