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绿城球迷得改习惯了 林乐丰“王圣事件”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5:24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2008年中超和中甲联赛工作会议。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主帅孙伟都参加了昨天的会议。

  会后记者了解到,由于一周双赛的原因,以往球迷周六到现场看球的习惯可能要被改变。此前几个赛季,为了方便球迷看球,绿城都喜欢把主场比赛日安排在周六,今年这样的机会可能就不多了。“今年是特殊情况,由于一周双赛较多,因此我们很多主场比赛都安排到了周日,没办法,一切为奥运让路嘛。”林乐丰表示。

  对于“王圣事件”,林乐丰也表达了他的无奈,“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关注王圣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真的无能无力,一切都看足协态度。”“今天足协只是进行正常的会议,并没有找我们谈话,不过一会晚上还有个会,再看看吧。”由于明天要和延边进行热身赛,所以昨晚主教练孙伟就已匆匆赶回杭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