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宣布放弃陈涛 桑德拉奇表示支持俱乐部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运作陈涛留洋俄罗斯超级联赛时,长沙金德和陈涛已经破裂的关系似乎得到了修补。但是在陈涛留洋失败后,金德方面也表示,球队拒绝陈涛归队,三停处罚也将继续,俱乐部不会帮助他联系留洋事宜,不过金德不会阻止陈涛为国奥队效力。

  实际上,这次对陈涛持强硬态度的是金德主帅桑德拉奇。因为此前迟迟没有归队,陈涛已经惹恼了这位主教练。桑德拉奇表示,他支持俱乐部的处罚决定,而且现在他的球队里已经“没有陈涛的位置了”。对于金德俱乐部的放弃态度,陈涛没有向外界发表自己的看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