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七点主场打亚冠联赛 国安队将要迎战泰京银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19:00,丰体。国安将迎战亚冠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泰京银行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国安队准备好了吗?

  

今晚七点主场打亚冠联赛国安队将要迎战泰京银行队

  有伤在身的堤亚哥今天能否出场是个疑问。

  困难·后防线危机四伏

  徐云龙、张帅的无法回归,加上杨璞的腿伤难愈,国安队后防线上的危机暴露得很充分。

  “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而且这些困难到现在来看,是根本无法解决的。”国安主帅李章洙很无奈地说。事实上,国安队面临的困难,还不止这些,堤亚哥大腿拉伤,是否会在今天痊愈、年轻队员是否能很快融入国安队的战术体系,这些都是让李章洙头疼的问题。

  谈到这些问题,李章洙声音低沉。

  取胜·必须完成的任务

  好在今晚一战的对手是泰国泰京银行队,一个主场1比9输给鹿岛鹿角队的对手。所以,李章洙说:“尽管困难很多,但这场比赛拿3分的目标不会变。”

  “我们是主场,而且我们也自信实力比对手强很多,所以赢得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而且,这也是新赛季我们第一次在北京球迷面前比赛,赢不下来,就对不起这些可爱的球迷。”李章洙说。

  对手·输了这场再放弃

  首轮就1比9大比分告负,泰国泰京银行队是否会就此放弃亚冠?泰京银行队主帅普斯帕昆说:“不会,只有输掉明天的比赛,我们才会考虑放弃。”

  对国安队这样强大的对手,普斯帕昆表示,球队想要避免失利的确很难。“这将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既然是来北京参加比赛,我们就不会轻易言败,如果我们明天还是输掉比赛的话,我想我们可以考虑放弃亚冠联赛上的努力。”

  自嘲·铁帅要去打后卫

  

今晚七点主场打亚冠联赛国安队将要迎战泰京银行队

  有困难,但赢这个弱旅,对铁帅来说还是必须的。

  别看铁帅李章洙爱阴沉着脸,他还是愿意通过玩笑的方式,给自己释放压力,也为队员们做着榜样。昨天,李章洙就拿国安队的后卫线开起了玩笑。

  听说泰京银行队可能打5后卫,李章洙坏坏地说:“我们也打5后卫!”徐云龙、张帅、杨璞的缺阵,这是尽人皆知的,但问李章洙这“5后卫”都是谁,李章洙一本正经:“徐云龙、张帅、杨璞……还有我!”

  ■亚冠联赛直播提示

  17:00阿德莱德VS长春亚泰

  CCTV奥运频道

  19:00北京国安VS泰京银行

  CCTV奥运频道

  信报记者 郭梁

  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