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球踢陈涛陷入尴尬境地 只盼杜伊施出手相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19  金羊网-新快报

  ■ 叶慧

  近年来,被金德封杀过的球员不在少数,2003年的陈波、曲楠男,2004年的李毅男、于波、韩文海……到现在的陈涛,至少在10人之上。

  也许陈涛铁了心要离开金德,但金德不放人,陈涛就只有退役的选择了。没球踢就退役,陈涛早有这个打算,但为了奥运会,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陈涛肯定不会引爆这个杀伤力可致两败俱伤的炸弹。

  在被金德封杀之后,陈涛要想踢比赛、保持状态,只能是代表国奥队。如果要想摆脱这一困境,也许陈涛还得求助于国奥队,对他甚为器重的国奥主帅杜伊将是帮助陈涛把阻隔着他与金德之间的冰山劈开的唯一利器。

  一来,杜伊和金德主帅桑特拉奇是老乡,如果杜伊肯出面与桑特拉奇沟通,那么事情还是有很大转机的。只要主教练点头,金德自然会给陈涛敞开大门;二来,杜伊也希望自己的国奥队长能够通过联赛保持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毕竟,一直以来,陈涛在杜伊的国奥队组建中一直占据着核心的地位。

  当然,目前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如果陈涛和金德的矛盾无法调解,那么陈涛很可能通过备战奥运会的比赛和训练来保持比赛,在奥运会后选择退役,直到明年12月他与金德合同结束后再选择以自由人的身份复出并转会他队。

  然而,谁能保证,届时已荒废一年多的陈涛还能回到昔日的巅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