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王永珀帽子戏法救主 鲁能3-2力克哈尔滨毅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驻地和来访的哈尔滨毅腾队进行了 一场热身赛。双方你争我抢,场面热烈,经过90分钟的战斗,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 队最终凭借刚刚归来的国奥小将王永珀的三粒进球以总比分3:2战胜了对手。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由于鲁能的国奥队员已经归队,所以今天下午他们悉数首 发出场。门将是李雷雷,队长舒畅和外援阿莱克斯联合坐镇后防门闸,左后卫苑玮维, 右后卫矫喆,后腰是刘金东,两个边前卫分别是王晓龙,崔鹏一左一右,王永珀出任前 腰位置,吕征和万程充当前锋。

  上半场开场第三分钟,哈尔滨队在鲁能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1号队员混乱中抢后点打门 ,鲁能泰山队门将李雷雷扑救不及,球门直挂死角。鲁能开场落后一球。

  上半场第36分钟,又是哈尔滨毅腾队队员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在鲁能禁区前沿,左脚外脚 背打门,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绕过门将李雷雷应声入网。

  两分钟以后,鲁能泰山队小将吕征利用速度在边路突破到底线,横路传球,王永珀随即 一脚推射打空门进球,鲁能队扳回一球。

  上半场第44分钟,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争抢中,哈尔滨队队员手球犯规,裁判员判 罚点球,鲁能泰山队由王永珀主罚命中。上半场双方战成了2:2平。

  下半场第8分钟,鲁能队小将崔鹏带球突破传中,王永珀接传球突入禁区,在禁区内被哈 尔滨的防守队员拉倒,裁判判罚点球,王永珀再次主罚命中,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

  随后,双方队员互有攻守。比赛进行中,济南突然变天,风沙大起。双方队员在比较恶 劣的环境中,失误也逐渐增多起来,双方教练员也不断地进行换人,下半场第18分钟, 鲁能新试训外援玻利维亚国脚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被图巴换上场,但是由于时间有限 ,和队员之间的配合生疏,他很少有触球的机会,自然表现平平。

  此后双方都没有大威胁的进攻,3: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