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停薪停赛金德继续罚陈涛 桑尼:球队已没了其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48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首席记者 洪恩猛)加盟俄超光能队未果后,返回国内的陈涛因拒绝返回金德队训练,导致金德俱乐部昨天宣布将继续维持之前对陈涛的“停薪、停训、停赛”处罚,但不反对陈涛为国字号球队效力。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昨天称,自从陈涛返回国内后,并没有与俱乐部联系,俱乐部对陈涛的个人想法并不知情,因而俱乐部将继续之前对陈涛的“三停”处罚。金德外教桑尼表示,金德并不担心陈涛不归队,金德队已经没有了陈涛的位置。

  事实上,正值用人之际的金德队仍需要陈涛回队效力,但是陈涛的这种“不合作态度”让金德俱乐部感到非常恼火。俱乐部不反对陈涛为国字号球队效力的做法仍为陈涛留了一条后路,并不愿真正看到陈涛退役的选择,那样金德将“人财两空”。但是由于没有正规的比赛训练,陈涛的个人状态保持让人担忧,国字号球队会不会再次征召陈涛也成了疑问。按照目前事态发展,如果陈涛不能回归金德参加中超联赛,陈涛的足球生涯将成悬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