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缺兵少将国安亚冠三线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国足远在云南,国安指望两名国脚归队的想法已落空。多人受伤使得主帅李章洙最多只能派一半主力迎战泰国泰京银行队。今日中午,国安将从香河返京,晚6时前往丰体中心适应场地;对手的训练时间为晚7时到8时。

  目前,国安问题最大的是后防线,张帅和徐云龙无法归队,杨璞只能中速慢跑,按他的话说就是“刚加速就有反应,能否赶上第一场联赛还是个未知数。”

  3名主力无法上场,加之冬训一直出任中后卫的路姜也在进行踝关节治疗,正选后卫只有周挺和张永海,他俩极有可能与郎征、王长庆组成全新的后防线。此外,前锋堤亚戈也难以上场,尽管昨日已跟队训练,但他并未表现出良好的状态,顶多会替补出场。中场方面,马丁将是最大的隐患。

  对目前的尴尬境况,李章洙表示并不理解国家队的做法,但也只能从内部挖掘潜力了。今日11时,国安和对手将在丰体中心召开发布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