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泰达巴西新援再入球 桑托斯用表现增加留队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1  《球迷》报

  巴西前锋桑托斯又进球了,而且对手又是中超强者之一山东鲁能,这无疑让他加盟泰达队的希望又陡然增加了许多。

  山东邀请赛的5天时间里,桑托斯打了所有三场比赛,虽然三场比赛他均未打满全场,但两粒进球至少说明巴西人具备了一定的攻击力。更为重要的是,桑托斯的表现“一场好过一场(雅帅语)”——从第一场与山东队的比赛梦游45分钟,到第二场与青岛队的比赛罚进一粒点球,最后在与山东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力压对方主力中卫舒畅头槌破门,巴西人状态恢复得非常明显。

  最后一场再度与山东队交手,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桑托斯便接吴伟安的左路突破传球头槌一击中的,这也是在运动战中为天津队攻入的首粒进球。也许是受到进球的激励,随后桑托斯的表现更加积极,而此时场边督战的老帅雅拉宾斯基似乎也有意更多地考察他,一个劲儿地向门将杨君发号施令,“门球直接发给桑托斯,让他有更多机会得球!”

  从上周一到队试训,到前天邀请赛全部结束,桑托斯在短短6天里状态回升得很快,而此前与他一同到队试训的三四名外援早已离开。这是否意味着这位原韩国K联赛的射手极有希望签约泰达?老头儿给出了一贯模糊的回答,“大家可以看到,他是一名好球员,只是现在他要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当然现在谈是否将他签下还为时尚早,其他外援离开只有他留下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只能说明他还在和我们一同训练!”

  当然,桑托斯也很清楚现在自己面临的最大问题,两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的他身体有些发福,确实还不能胜任90分钟比赛。那天与山东队比赛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巴西人很自觉地在场边独自跑圈,显然他也很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追赶上全队的节奏。

  桑托斯身体的恢复状况良好,老帅雅拉宾斯基对他评价不错,而且也给予了他更多的考察时间,如此看来桑托斯距离加盟泰达已经越来越近。如果桑托斯果真如愿成为天津队的一员,那么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对于这个问题,至少他的经纪人并不十分担心,“他总需要一段调整的时间,也许15天后他就会表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当然,对于漫长的2008赛季来说,15天的确算不得什么,而这也让人不自觉间对巴西人产生更多期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