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透陈涛赴俄夭折真相 为国效力恐成其08惟一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49  沈阳晚报

  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由于俱乐部董事会以及主教练桑特拉奇都不愿意接受陈涛,因此陈涛今年想回归金德出战中超已经变得非常困难,不过俱乐部方面会支持陈涛参加奥运会。

  尽管事态已经向着不利于陈涛的方向发展,但陈涛本人却依然保持着沉默,昨天一天陈涛的电话始终关机,记者的短信也没有得到回应。以下为记者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的访谈实录。

  赴俄“夭折”真相 海参崴要求陈涛缺席奥运

  沈晚体育:前段时间,俄超俱乐部对外宣布,陈涛转会失败是因为金德俱乐部没有能够提供一份他们需要的合同,请问事情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

  金焱:实际上还是奥运会的问题,在此前俱乐部同俄超的海参崴光能队已经谈好了合同,费用等问题也已经达成一致。但是最后海参崴需要一份带有陈涛不代表国奥队出战奥运会条款的合同。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转会出国的国奥球员在奥运会期间必须无条件回归,因此海参崴需要的这样的合同我们无法提供。

  回归中超阻力 桑帅和董事会态度很坚决

  沈晚体育:那下一步,陈涛会回到金德队参加中超比赛吗?

  金焱:从现在的发展看,陈涛回到金德队参加联赛比较困难,无论是俱乐部董事会还是球队主教练桑特拉奇都不愿意接受陈涛现在回到球队这样一个事实。

  沈晚体育:为什么不需要呢?陈涛毕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球员。

  金焱:我从来都认为陈涛是一个好球员,是一个天才,但是问题不在这里。首先,是主教练桑特拉奇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不再考虑陈涛在球队中的位置了。早在2月15日,桑特拉奇就已经表示自己不会再接受陈涛了。他认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61天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是不能接受的,同时也无法在陈涛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制定一套围绕陈涛的战术打法。球队目前已经适应了在缺少陈涛的情况下比赛,而且最近一个阶段以来,热身比赛成绩不错,球队各方面运转正常,这都坚定了主教练舍弃陈涛的决心。

  沈晚体育:俱乐部方面对陈涛的态度呢?

  金焱:主教练是一个方面,陈涛不能回来关键是三停。俱乐部董事会之前针对陈涛不职业的行为,给出了三停的处罚,俱乐部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不是开玩笑,如果就让陈涛这样回来,对俱乐部、对其他球员都不利。

  陈涛下步走向 国字号比赛不会受影响

  沈晚体育:那是不是说,一定要陈涛公开道歉之后才能回到球队?

  金焱:事情也不是一定要那样,在俱乐部和主教练那里,我都在尽全力为陈涛回归斡旋。现在陈涛本人愿意回到球队来参加中超,我想通过努力,也不是没有办法回来。

  沈晚体育:不能参加中超,是不是意味着陈涛一年无球可踢?那他是不是只能选择退役了?

  金焱:不能这么说,首先海参崴光能队对陈涛还是很有兴趣,而且俱乐部对陈涛的三停,只限于俱乐部比赛,不包括国家级球队的比赛,我们希望陈涛能够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奥运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