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国奥小将回到鲁能倍感亲切 门荒问题有望彻底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04  济南时报

  昨天泰山队的训练场上热闹了许多,苑维玮、王永珀、杨程、吕征、崔鹏和王晓龙6名国奥小将归队训练。主帅图巴看到手下队员多了起来,训练的嗓门也提高了不少,“他们回来我当然高兴,毕竟现在阵容能完整一些了。”

  球队16日放假一天,因此昨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图巴把大部分队员集中在场地中央,在有限的范围内完成传接球和逼抢。也许是国奥队员离开太久了,图巴特意用这种压缩场地的办法来增强他们和其他队员的默契。训练中国奥队员十分积极,崔鹏在拼抢中经常飞铲,一次铲球之后吕征坐在地上痛苦了半天。尽管这样的训练队员有受伤的危险,但是看到这种氛围,图巴自然高兴。

  今年是奥运年,又是世界杯预选赛年,因此泰山队中的国字号球员早早就开始忙碌起来。上赛季结束后国奥队先是欧洲拉练,然后就是不停地集训、比赛。除崔鹏外,其他国奥小将缺席了泰山队的整个海南冬训。2月份的崇明岛集训还没结束,他们就又赶赴昆明向国奥队报到。“感觉从上赛季客场打完北京,我就没回到这里过。”训练结束后苑维玮说,“今年是奥运年,我们必须服从大局。今天回来了,站在这里很亲切。联赛月底就开打了,从现在开始就是专心备战联赛。”守门员李蕾蕾恢复训练,杨程从国奥回归,再加上原来的耿晓峰,让守门员教练达尔科和王军忙碌起来,图巴的训练都结束了,他们依然在进行,看来前段时间的“门荒”问题有望彻底解决了。

  考虑到国奥队员刚从高原上下来,图巴把训练时间控制在了一个小时内。从训练情况看,国奥队员身体状态都保持得不错,最让图巴欣慰的是,他们身上基本上没有什么伤病,18日对哈尔滨兰格的比赛皆可出战。(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