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光谷韩国拉练归来 热身赛三场不败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带着热身赛1胜2平的不败战绩,汉军昨天结束了为期10天的韩国拉练。昨晚10时左右,球队一行飞抵武汉天河机场。主教练陈方平表示,通过韩国拉练,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接下来,球队将全力准备即将到来的中超新赛季。

  在韩国拉练期间,汉军新赛季四名外援全部到位,并且跟随全队一起参加了教学比赛,通过比赛,球队的主力阵容以及战术打法基本固定。

  陈方平表示,从三场热身赛的情况来看,目前球队攻守更加平衡:“两名老外巴布罗和达尼罗一前一后,对球队的提升很大。”陈方平同时强调,虽然热身赛成绩不错,但也不能飘飘然:“联赛是一个长期艰苦的过程,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还需要付出不少努力。”

  陈方平介绍,球队回汉后,首先将备战本月23日在荆州与长沙金德的赈灾义赛,此后,球队将准备于本月30日进行的中超首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