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准外援等待终极宣判 两人或可免去一系列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7:22  新商报

  

实德准外援等待终极宣判两人或可免去一系列麻烦

  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结束了上海之行,实德队同时结束了两个多月的冬训,于昨晚11时回到大连。希望从上海带回四名正式签约外援的实德最终带回了五名外援,包括奥利萨德贝、德拉甘以及留守外援穆德拉格在内的三名外援坐上了待定席,等待在大连的终极“审判”。实德俱乐部表示,如有需要还将有外援加入到竞争行列。在距离联赛开打不足两周之际,实德将为挑选到满意的外援进行最后一搏。

  3名候补一起回连

  昨天实德与上海东亚一役,引人关注的奥利萨德贝终于登场。虽然没有进球,但还是获得了球队的一定认可。不过,和左后卫德拉甘一样,他的表现还没有优异到让实德立刻递上工作合同的地步,只好随球队一起回连的同时暂时坐上待定席。

  比赛中,可能是因为腿伤的缘故,奥利萨德贝跑动和拼抢都显得不够积极,不过,在有限的几次触球机会中,波兰前锋还是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几次突破和分球都显出功力,还有一脚射门技惊四座。

  鉴于他的表现,实德决定将他和左后卫德拉甘一起带回大连,继续接受试训。同时,由于实德目前尚未确定是否与他们签约,因此留守外援穆德拉格也随队一起回连。这样,实德带回来乔里奇、卡由、奥利萨德贝、德拉甘以及穆德拉格共五名外援。穆德拉格机会不大

  穆德拉格暂时似乎获得了留队的希望,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这种机会不大,即使实德最终放弃奥利萨德贝。

  实德无法立即确定是否与奥利萨德贝签约,除了他表现机会不多的缘故外,多少还与他过去多次遭受膝伤的经历有关。今天上午,全队将一起到中山医院进行体检,借此机会也可以确定奥利萨德贝的身体状况能否达到签约的程度。

  不过,即便是波兰前锋在体检中落马,以球队目前情况来看,穆德拉格留队的机会也不大。实德需要的一位速度型的前锋来搭配高中锋乔里奇,而速度恰是穆德拉格的弱项。此外,在蒲江冬训期间,拉德科对这位同胞早有定论,认为他能力一般,并非球队最需要的外援类型。再次,在拉德科的新442战术体系中,穆德拉格的位置较为尴尬。他习惯出任传统菱形442战术体系中的前腰,但拉德科推崇的是双后腰的平行中场打法。因此,尽管穆德拉格在训练中颇为努力,在球队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也屡有进球斩获,但在竞争中,他仍处于不利形势。召新外援也有麻烦

  正是因为实德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该与德拉甘和奥利萨德贝签约,又不想留下穆德拉格凑数,所以再次联系了部分外援,准备随时召他们前来试训。在距离联赛开幕不足两周之际,实德准备就引援而进行最后一搏。

  就目前而言,尽管引援工作尚未完成,但俱乐部仍显得信心十足。总经理李明的态度是一切尽在掌握。“我们有自己的通盘考虑。如果球队需要,我们就立刻让新的外援前来试训。”从中看来,实德已经做好了放弃德拉甘和奥利萨德贝的最坏打算,对新外援立刻赶到大连胸有成竹。此外,针对足协对球员注册的时间限制问题,实德也做了打算———通过及时沟通解决难题。

  不过,有一个问题是无法回避的———即使新外援能在第一时间赶来、能够用最短的时间征服实德,待那时距离联赛开幕的时间也是寥寥无几。新外援如何在短期内领悟拉德科的技战术要求、如何在短期内完成与实德队友的磨合,这都是问题。因此,从某种程度来说,最好的情况仍然是德拉甘和奥利萨德贝拿出更好的表现打动实德,免去这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