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新外援前锋显职业素养 热身梅开二度请战欲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7:1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天津队重新集中,开始在团泊洼基地进行联赛前的冲刺备战。由于外援前锋迟迟没有确定,因此经纪人不断将试训外援送到天津接受考察。昨天,一名巴西外援和一名喀麦隆外援来到基地随天津队训练,他们与桑托斯一起竞争上岗。

  由于本周日天津队将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义赛,因此雅帅希望尽快确定外援人选。昨天上午,两名外援在经纪人的带领下随天津队一起来到团泊洼基地,准备接受教练组的考察。雅帅也不敢怠慢,第一天训练便带领球队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考察外援自然是主要目的。根据雅帅的安排,在济南参加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主力球员没有参加比赛,出场阵容是由替补队员与3位试训外援组成。虽然本场比赛与预备队2∶2战平,但天津队的两粒进球均由新到的巴西外援内托打进。值得一提的是,几位试训外援都非常敬业,内托在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但休息后主动向雅帅要求再次出场,说明这位外援非常希望用行动打动教练组。“他们刚来,身体还需要恢复,一场比赛还看不出什么。”雅帅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泰达俱乐部召集全体队员开会,通知本周日与长春亚泰义赛前球队要参加一个“庆祝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庆典”的活动,俱乐部领导在会上对全体队员提出了一些要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