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马丁:大连球风更粗野 为了申花我放弃英格兰(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18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所有在中国踢球的洪都拉斯球员,你和谁的关系最好。

  埃米尔:以前申花的拉米雷斯,我们在洪都拉斯国内就认识,和萨乌尔的关系也不错。现在算上我已有5个洪都拉斯国脚到中国踢球了,也许有一天所有国家队球员都会在中国踢球,这说明我们的适应能力。

  东方早报:萨乌尔曾帮助申花拿到联赛冠军,你的目标呢?

  埃米尔:毫无疑问,也是冠军。

  早熟生活 18岁时和16岁的妻子一见钟情

  “我不喜欢去酒吧,更多的时候我和妻子一起呆在家里,听听音乐,看看影碟,我能算是一个宅男了,可惜妻子的手艺没有我妈妈那么好。”

  东方早报:来上海已经有两个月了,还习惯这里的一切吗?

  埃米尔:我已经去过很多地方,这座城市远比我想象的漂亮,只是这儿的食物,我还不是很习惯,现在我经常去一家比萨店,吃意大利比萨。

  东方早报:有没有想念家里?

  埃米尔:现在,我的妻子和儿子也到上海陪我了。妈妈很担心我,她有时候会打电话给我,不过却吃不到妈妈做的炒鸡蛋和鸡蛋饼(大笑)。我的妻子手艺可没我妈妈那么好,而且我也没有买到黄油。

  东方早报:每天训练后,有没有带妻子和儿子逛逛上海?

  埃米尔:很少,我其实不喜欢去酒吧,更多的时候我和妻子一起呆在家里,听听音乐,看看影碟,我能算是一个宅男了。

  东方早报:能告诉球迷你和你的妻子是怎么认识的吗?

  埃米尔:(面露羞涩)我们很早就认识了,我18岁,她16岁,在学校的时候,我和她算一见钟情吧。

  自恋情结 每次打理发型得一个小时

  “我的发型已经保持了两年,都是妻子帮我打理,要用很多发蜡,特维斯跟我的发型的确很像,不过长相不一样,我比他帅多了。”

  东方早报:无论从发型和长相上看,你和曼联的特维斯都很像?

  埃米尔:(夸张的表情)不,不,不。我知道特维斯,发型的确很像,但长相可不一样,我比他更帅。

  东方早报:你的发型很特别,是不是洪都拉斯国内都很流行?

  埃米尔:只是一小部分人和我一样,这个发型我已经保持了两年了,都是我的妻子帮我打理,每次要花一个小时,用很多发蜡。我来中国的时候被海关扣留了很多,还好我的妻子又帮我带来了很多,哈哈。

  东方早报:有没有最喜欢的球员和球队?

  埃米尔:我一直很欣赏西多夫,他的技术很好,控球很出色。巴萨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我喜欢他们比赛的节奏和方式,今年他们在西甲中夺冠很难了,但欧冠还有希望。

  埃米尔其人

  出生日期:1982年9月17日身高:1.76m位置:前腰或左前卫

  近几年埃米尔一直是国家队主力,代表国家队出场44次进2球。本赛季洪都拉斯春季联赛他以8球列射手榜首位。同时,以53球排在马拉松队历史射手榜的第四位。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