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鲁热身新援桑托斯挣足印象分 雅帅:我目的已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1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鲁能基地与山东鲁能队进行此次济南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天津队凭借外援的进球以2∶0回敬对手一场胜利。这样,天津队在济南拉练中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主帅雅拉宾斯基认为球队达到了预期目的。

  这是天津队在济南拉练中第二次与山东队交手,雅帅希望球队能够改变首场大比分输球的情况。首发方面,他派出了最强阵容,杨君镇守龙门,小将何磊和廖博超分居后卫线的左右,拉杜和曹阳搭档中卫,白毅与范柏群司职双后腰,吴伟安和李星灿占据左右边前卫的位置,试训外援桑托斯与毛彪联袂锋线。

  开场后,天津队反客为主,率先向对手发难。第16分钟,吴伟安左路传中,桑托斯在后点头球破网,天津队1∶0领先。第39分钟,吴伟安再次送上助攻,他开出左路角球,拉杜射门得手。两球落后的山东队情绪急躁,主帅图拔险些与边裁发生冲突。第45分钟,李金羽因不满裁判判罚,对主裁判连续进行言语攻击,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并提出警告:“你再骂街,就罚你下场。”最后在山东教练组的调解下,裁判收回了红牌。

  不过,山东队输球的恶气又发泄到了天津队的身上,中场休息前山东队队医与天津队教练组又发生了言语冲突。当时双方都很不冷静,在场边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双方教练及场上队员都迅速地围拢过来,好在经过劝阻,大家都平静了下来。

  易边后,山东队的进攻更加猛烈,但在杨君出色表现下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天津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比上一场表现好,主要体现在防守上,我们今天创造机会并且能够得分,我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雅帅赛后总结拉练收获时强调,“我们看了很多外援,所有队员都得到了比赛的机会,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水平比以前提高了很多,我们有更多的球员可用。”

  比赛结束后,天津队乘车返津,晚上顺利抵达民园体育场。根据安排,球队今天放假一天,下周一集结后天津队将赴团泊洼基地备战下周日与长春队的义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