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能主帅遗憾未能引进陈涛 俱乐部主席称他还有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14日,中国球员陈涛所试训的海参崴光能队举行发布会,球队主帅乌里齐表示,没有引进陈涛,是因为金德俱乐部没有提供转会合同。

  乌里齐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在本赛季的俄超联赛中取得成功,在日本球队完成了备战工作,现在球队的人员构成很好,不过遗憾的是我们未能引进几名球员,比如陈涛以及另外两名球员奥洛夫和艾弗”。

  “艾弗没能签约是护照问题,而陈涛,他的俱乐部未能及时提供一个我们需要的转会合同,不过在金额方面没有分歧,本来我们之间已经达成转会的协议了”。

  不过,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巴多夫暗示,陈涛转会光能队的可能并未告终,俱乐部虽然现在没能达成一致,但是球队依然会继续关注他,并在俄超转会大门重新开启的时候考虑引进他。(宗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